close

該來的還是來了

只是時間快的無法反應

就這樣

今天情人節

蛋蛋要"入伍"了!

昨天的視訊聊天跟平常一樣

但到了最後

他的叮嚀 他的提醒 他的體貼

讓我很窩心 很不捨

當時的心情其實很激動

但又不想表現出來

直到視訊關掉

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這4年多來

幾乎天天都待在一起

就算不在身邊至少有電話 電腦

現在入伍了

打通電話給我都成了"渴望"

明明知道只需要11個月的時間

不算長 但也不算短

我該快快習慣

適應這樣的生活

開開心心的等著他退伍!

今年的情人節不屬於我

但明年的情人節我很期待

到時我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