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這個社會"生病了"!!

做高官、上層的人 總是只要出一張嘴

做基層、下層的員工 總是埋頭努力的幹

上面的人沒事休息 聊天 偷懶 又能領高薪

下面的人忙死還要被催命似的對待 加班 苦幹 領那一點點薪水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嗎?

有能力的人未必能坐大位 薪水未必能成比例

沒能力的人出一張嘴 坐大位 又能領高薪!

一般公司也是這樣嗎?

 

把員工一人當兩人用

因為社會不景氣

不怕找不到人而這樣壓榨員工

等景氣好後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出走"的!

 

坐在辦公室的真的沒辦法賺到什麼大錢

尤其是基層員工

越來越讓我有深刻的感受

也越來越讓我了解 看清

這種內勤的工作不適合我

我的野心無法屈就於穩定的公司

我的不甘心已經慢慢累積到極限

 

等待好的時機

就算有多再習慣這裡的模式

有多不捨這裡的同事

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

走出自己的生活

 

想要一個適合自己

有成長性的環境

希望我能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