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告訴自己要習慣

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原來不是我在乎的比他多!

 

這次的相聚

讓我看見他"無助"的一面

讓我很心疼

卻又無能為力

只能安撫他 鼓勵他

 

他說:沒想到距離越來越遠

      這次回來一直很想抱著妳!

他的話~讓我心震了一下

他從來沒這樣跟我說過

他不是個會甜言蜜語的人

 

他還主動跟我要我們的合照

放進他的皮夾裡

讓我深深的感受

他是這麼的在乎我

"捨不得"不少於我!

 

8/26進去的

現在已經10月了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 忍一下

一切都會過去的

 

很快

再一起回台中

築我們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