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一切

好像都幫了倒忙

當初所做的一切

好像都是多餘的

反而都害了你似的

 

每聽你跟我說你有多操多累

我就會難過 自責

我真的毫無能力幫你

 

只能看你這樣痛苦

只能一再安撫你 :

撐過去就好 要去適應它

 

我只能這麼說

因為我"無能為力"

我真的很抱歉!

 

這才剛開始沒多久

希望你會快快熟析

你痛苦我也不會多快樂

這一年

就當磨練囉!

 

蛋蛋~我會替你加油的^^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不是這麼不耐操的人

所以要加油

我會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