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分開沒多久

我們已經講了幾通的電話

感覺真的好依依不捨

話都說到不知說什麼了

就是想聽聽彼此的聲音

你說:每天只有聽到我的聲音

       才能讓你安心 心情平穩

 

我不也一樣

每天期待的也是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好怕你打來的電話沒接到

每次的分開

就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一個人在房裡時

就開始想念

房裡冷清只有我

更讓我感到空虛 想你

 

過去

幾乎天天窩在一起

而現在

不是一個禮拜見一次

就是好幾個禮拜見一次

感覺每次都過得特別快

 

因為這樣的生活

讓我驚覺到

原來我的捨不得 期待 擔心 想念 無所求的付出

都來自

"我愛你"

且不知不覺得愛的很深!

 

我該快快習慣這樣的生活

該快快適應沒有你時

我也能把自己照顧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