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4歲了

感覺沒有特別開心

反而有點茫然!

 

11/12是我跟蛋蛋5週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但在這一天他卻在當兵

無法好好的慶祝一番

就連今天24歲的生日

只能陪我到下午3點半

 

雖然昨天他已先提早幫我慶祝

請我看電影 買play boy的包包給我 陪我逛一下午的街

還滿開心的

 

只是

從以前到現在每年的生日

都有他的陪伴

但今天他要收隊碰到我生日

所以或多或少感覺好像缺少些什麼

 

不過我還是開心的

至少蛋蛋有陪到我呀

這樣我就滿足了^^

 

今天都還沒許願耶

1.家人 朋友們都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2.我和蛋蛋一直幸福下去

3.秘密囉^^

終於許完願了!

吹蠟燭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