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有人問我: 接下來有什麼目標 想法

此時

我頓了幾秒

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現在的我

處於一個很被動的狀態

明知該為未來著想

但又懶的好好去思考

只知道天天為了衝業績

只知道天天要賺錢

只知道或許這份工作就做到明年三月

 

下一部該往哪走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這句話 一直再我腦海裡盤旋著

但就是沒有任何想法

這種事 有人可以幫我下定論ㄇ?!

 

我興趣在哪?

我要做內勤還是外勤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錢ㄇ?

換其他家銀行ㄇ? 還是其他性質的工作?

該什麼時候下結論?

好煩~"~ 沒有底怎麼辦!!

 

下月就領年終了

真的該好好替自己盤算一下

不要再只是看眼前的好~以後更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