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確定要結婚後的一個月內

我跟蛋蛋跑了好多地方看鑽戒

百貨公司 i-primo、蘇菲亞...等大大小小的品牌 

及一般的金飾銀樓 

看到都眼花撩亂了!

 

在選鑽戒中

才慢慢了解到

原來鑽戒等級分非常多種

要選出自己喜歡 又要等級高的鑽戒

少說都要好幾萬.

 

看了這麼多家 

我原最喜歡的是 i-primo

他們家的戒指 簡單又大方 

但價位上有點不太可愛

我喜歡的款式 鑽太小 (基於戒台關係 鑽無法加大){#emotions_dlg.emo2-3}

 

 

最後我看到網友推薦:"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 "{#emotions_dlg.emo1-17}

它位於台中西屯區 

這裡的鑽有GIA認證

網路評價似乎都還不錯

所以就先電話預約(去看戒指的人很多 想去的最好先預約)

 

這家服務人員(鑑定師)都很Nice

很有耐心的替我們介紹

他拿出的鑽戒中剛好有我在其他家曾相中的類似款

因為我喜歡簡單大方的又喜歡玫瑰金混合(自己喜歡的既定樣式在~)

在與服務人員溝通後

剛好他們也有客製化服務

可以做出我喜歡的樣式!{#emotions_dlg.emo3-4}

   

另外,

怎麼確認鑽戒是有GIA認證的

主鑽裡的八心八箭

服務人員都會教你怎麼看.

如果要升等鑽戒等級上

他也不會推銷一定要多好多貴的等級

服務人員覺得個人喜歡比較重要

至於成色 淨度 有一定等級就好

(等級往上每階都要加價 不過這家每加一階價格不貴唷)

這次蛋蛋超大方

淨度上加了好幾個等級 (其實淨度好壞肉眼看不太出來 )

最後一對婚戒價格

跟其他家比的話相對可愛很多唷!

之後鑽戒有任何問題

都有售後服務

且很多項服務都是免費的{#emotions_dlg.emo3-7}

 

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g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